给我画个饼吧

写文章自嗨选手 写的不好可以骂我
常常因为文章发不进超话而痛苦
ao3-maruyamabing

(iwfk-mmfk)一个广播音频的脑洞

删减版 完整见凹3

主要用于收集意见评论🥺

阅读前请先听最近mmfk的广播片段








1

目黑接到了前辈打来的电话


是深泽前辈,在学校里非常有人气的深泽曾经来足球队里帮忙当了一阵子代理经纪人

那时候深泽就把队里所有人的联系方式都加了个遍

有时候还会一起约着出去玩



目黑觉得有些奇怪,这么晚了,深泽前辈打来有什么事吗


“喂?”


“…ね、目黒くん……”


听筒那边深泽的声音不像平常那样沉稳又有磁性

反而有些……娇羞?


“你觉得…我怎么样?”


“诶?”目黑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嗯…我觉得是很好的前辈”


“这样啊……其实……我…………”

深泽的气声越来越大,甚至嗯嗯啊啊的喘了起来


“嗯……哈…”


“怎么了?没事吧??”


“我从很久以前……啊……”


“深泽前辈没事吧?”


“等一下…我一直在想你,一想到你……我晚上都睡不着觉”


目黑有些诧异


“目黑君,我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你了”深泽音调越来越高,“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还没等目黑反应过来,电话就被挂掉了

目黑歪了歪头,心里想

“可能是恶作剧吧……”






岩本夺过手机按下了挂机键又把手机关了机扔在一旁



这个主意还是岩本想出来的,他几近强迫的让深泽去告白




高三的深泽和高二的学弟岩本的关系可以说是剪不清理还乱

恋人?同学?

都对又都不对

自己喜欢的明明是高一的目黑莲

这件事岩本也知道

那又为什么还保持着这种乱七八糟的关系呢?

(删减)


岩本哭了?为什么?



清理结束,岩本一反常态紧紧的抱着深泽,把他按在自己胸口


“深泽くん,我们结束这段关系吧”


深泽半天没有回复,伸手把岩本抱的更紧,感受着岩本的下巴在自己头顶蹭来蹭去

“……好,对不起”



深泽闭着眼没有睡着,脑海里浮现出岩本在学校跑着给自己买炒面面包,冲着自己傻笑的样子,在学院祭上表演的样子

明明经历最多最应该回想起的是床上的他啊,难道自己真是个纯爱战士?


不对啊 自己不应该喜欢的是目黑吗

嘛,反正以后不会在和岩本有什么瓜葛了,今晚就放肆的想着他入睡吧



后半夜,岩本放开了深泽,下床走去了窗边,蹲下低声哭了起来





明明我一直都在你身边,为什么没有意识到呢





2

早在目黑这一届开学之前,深泽和岩本便认识了



深泽是最受欢迎的学长,岩本不得不承认

几乎隔三差五就会收到女生的告白信,情人节收到的义理巧克力和本命巧克力塞满了他的鞋箱,一打开就哗啦哗啦流到地上


岩本正式和深泽交谈还是进入舞蹈部的时候

那时候因为自己的舞技尚佳,甚至被选成深泽双人舞的搭档,并且配合他做一些特技动作


那时候的岩本一身腱子肉,坠的根本翻不过跟头

深泽就陪他在体育馆练习



他曾经问过深泽,这么多女生喜欢他,他为什么谁都不答应

深泽笑了笑说自己是学校的偶像,是大家的深泽,怎么能谈恋爱呢



现在回想起来,大概是不愿意告诉岩本自己是同性恋吧




自己撞破这个秘密还是在大街上碰巧看到深泽从gay吧出来

紧跑几步上去拉住深泽,深泽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差点土下座让他不要告诉别人,结果岩本看着他说未成年还不能喝酒


深泽诧异,重点在这里?


他说他没有喝酒,只点了可尔必思和橙汁

岩本就放开他,和他并肩一起回家


到了楼下深泽忍不住问他

“你知道我是同性恋,不觉得恶心吗”


“这有什么 虽然我不是同 但是我觉得这是没有错的”


“……谢谢你”




那天晚上回去,岩本查了很多关于同性恋的资料,了解着自己从来没有了解过的世界






自从岩本知道了深泽的秘密,他们的关系日渐升温

岩本时常到深泽家里做客,深泽的妈妈还拜托岩本好好管管自己孩子乱花钱的毛病,岩本说那是为了请舞蹈社的人喝饮料,大家都很喜欢深泽




那天深泽家里没人,邀请岩本一起打游戏,炎热的夏天,深泽穿着宽松的短裤和短袖,露出自己白皙的皮肤,渗着汗


打完游戏,深泽端来冰箱里切好的西瓜,岩本就一边吃一边问深泽


“男人和男人是怎么**的啊”


“你想试试吗”


“我……”


“没关系哦,和岩本桑的话”


“……”

岩本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干脆别开了自己黑中透着红的脸


“等我一下”


深泽打开了房间的空调——平常自己在家妈妈是不允许开空调的,说浪费电,接着去厕所关上了门



岩本照紧张的在深泽的卧室等着,坐在榻榻米上,也不敢往床上看去


过了好一会,深泽回来了,仿佛没什么变化,但是眼角有点泛红



“来吧 照”

深泽躺在了床上,开始脱衣服

(删减)

“好热”


“再降一度吧”









做完清理之后,两个人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接着续起来之前玩的游戏


岩本冷不丁的说

“fukka,以后可以找我”


“怎么,和男人做了之后爽到了?”


“就是……和固定的人比较安全不是吗”


“还真体贴啊iwamo桑”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