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画个饼吧

写文章自嗨选手 写的不好可以骂我
常常因为文章发不进超话而痛苦
ao3-maruyamabing

(snowman)3b万事屋(完结)

完结了

如果有番外那就是讲点故事中期穿插的h了

第一次写这么长 对文手太太们越来越敬佩

写的不好 梗很狗血 轻喷

最后了把提及的cp都标上了私密马赛






29

佐久间和阿部回到了家里

“阿部酱~所以还是不能告诉我那份文件到底是什么吗?”

阿部摸了摸佐久间的头

“是一个人的资料”


“谁?阿部酱想要查谁我都可以帮你的”


“不是我要查,是佐藤大臣的妻子”


“那个外国人?”


“对”


“要查谁呢”


“她的儿子 村上真都”




到最后阿部只透露到这一步,毕竟他不想让佐久间受太大的牵连


佐久间是自由的天鹅,他不应该知道这些不近人情的事情





在5年前,村上真都便被死亡了

他的父亲利用职权轻松的把他的一切痕迹抹去,把他打了一顿扔到了荒郊野外


后来还是岩本照捡走了他


怪就只能怪村上真都太聪明,才十几岁就把他爹的事摸得一清二楚

在家里父亲总是责骂母亲,夜夜不归

村上心里恨极了他

后来差一点撞破秘密交易才惹祸上身,背着母亲被扔了



可能村上真都的父亲也没有想到,一直唯唯诺诺的妻子会收集证据多年策划离婚顺带把他送进监狱

从那以后,他的母亲就一直在寻找,后来找到了阿部,想让他利用人脉寻找儿子的下落

当然 阿部用了一些不太合法的手段,这也是不想让警察先查出实情的原因


村上真都以前不姓村上,被抛弃后才改成了母亲在日本用的姓,raul是他自己起的代号

跟着岩本养好身体之后用自己的头脑帮助岩本拿下了黑帮势力,从此成为岩本组的首脑级人物


自己被调查这件事他还是有所察觉的,但不确定来者是善还是恶,便拜托岩本照找人偷文件来看看

但是他没想到岩本是个恋爱脑,找了仨外行







看着眼前目黑和深泽一脸愁苦,raul有些抱歉


“fukka桑这些日子就在这里吗”


“是啊,还是多亏了照……岩本桑”


“你们刚刚在干嘛呢”


“岩本桑在教我健身”


“怎么突然开始健身了”


“腰不大好最近……”


“fukka桑你脸怎么红了”


“……不说我了 你这些天过的好吗”


“很好哦!raul收留了我”

深泽转脸看raul看着目黑的表情


“懂了 幸亏你长得帅啊”


“shoppi可怎么办啊”


“翔太在哪啊……”


两人同时叹了口气




30

raul对阿部知根知底,看完文件之后便确定了

这个人是来帮自己的


他决定去找一下阿部



地点约在了咖啡厅,raul用信件的方式把阿部约了出来

阿部知道拿到文件的是raul终于放下心来

两人相谈甚欢,并且约定好了母子重逢的时间


回去的路上,村上真都走在街上,看着远处的橙红色夕阳,忍不住想着

“一切都结束了”



阿部回去告知宫馆文件已经找回,希望他不用再插手,并且写了一份证明单和撤案申请

再利用一些警察局长那边的关系,应该就能解除这三人的危机了


阿部这边清净了,可以揽着佐久间过自己的小日子了


宫馆却愁死了


查了一整被撤案了,你TM不早说不用帮忙,合着就是利用立案和权力查监控线索呗

你清高,我幼驯染没了


宫馆后来看见包里打乱顺序的文件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撞破了身份


那呆在自己身边果然会不安的吧


既然现在已经撤案,他也该回来找自己了

渡边不是这么绝情的人



可宫馆不知道中间还有层误会




十几天过去还是没有渡边的消息 宫馆的脸比苦瓜还苦

再这样下去自己就要报案找人了






“emi酱!有没有看最近那个ins上的摄影师!他的模特终于露脸了诶!!好帅!!!”


“是诶!!!长的就像人间玉桂狗超级卡瓦!”


宫馆听到手下两个女警正在讨论一些网红

“宫馆桑知道吗 这个摄影师就是之前来报案的那个呢!”


“是他啊 可以给我看看吗”


“这个”小女警把手机递过去给宫馆看


ins首页最新更新的照片,分明就是渡边翔太








在和向井合作的日子里,渡边吃人家嘴短,满足了很多向井的拍摄要求,发在了ins上

没想到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还得多亏自己以前没少举铁


渡边在向井家越住越舒服,向井也很开心,悉心照顾自己的模特让他满足自己的需求


毕竟没大有这么漂亮的男人愿意戴着猫耳猫爪冲着镜头卖萌




后来深泽和目黑找到的时候,他还有点不适应


不过他们也没打算带着渡边走


深泽扭扭捏捏的表达了自己想当黑道夫人的想法

目黑也表示raul想和自己一起住,自己也要当哥哥去学着照顾别人


渡边没有办法,继续呆在了向井家里




得知了撤案消息之后,自己的肖像权便解放了

向井开始发带脸的图片


渡边收获了不少粉丝,向井的事业也蒸蒸日上起来







宫馆抖着手联系向井,冲着听筒大喊把我幼驯染还给我

问了个住址便打算去要人

到了门口向井堵着不让进,撅着嘴说你这样翔太君不会想要跟你走的

宫馆说叫他渡边 什么翔太君


渡边揉着眼睛从房间里出来就看见这个“背信弃义”的警察先生就叫着向井一块把宫馆往外面推


“翔太!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没逮走我立功后悔了吧!!”


“我喜欢你!!!”



向井傻了,你们俩到底什么情况


渡边也傻了,这人居然是认真的


宫馆趁着两人发傻进来,一下子搂住渡边开始解释与忏悔

我不该瞒着你的翔太 我就是想保护你翔太……


搞到最后

向井看着警察大人坐在自己沙发上给躺着的渡边捏脚 嘴上还说着咱收拾收拾回家



向井:诶我模特呢?





31

自从那件委托之后已经过了一年

3b万事屋不复存在

可是世界上多了一个精打细算的黑道夫人

一个清爽帅气的接弟弟放学的哥哥

一个拥有一定粉丝基数的上升期模特网红



the end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