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画个饼吧

写文章自嗨选手 写的不好可以骂我
常常因为文章发不进超话而痛苦
ao3-maruyamabing

【mmnb】仿生半兵卫会梦见渡边翔太吗(2)

前篇指路 

虽然说好一篇完但是有人想看就又续起来了

渡边翔太x半兵卫 注意避雷






“诶???”

渡边翔太完全没有搞懂面前这个试刀者的心思




“你不喜欢这个玉佩吗🥺”半兵卫可怜巴巴的看着渡边


“不是这个的问题吧!”


“那……你同意了?”



“啊这……”渡边瞄了一眼半兵卫身上别的刀

害怕他说错一句话这个人就会拿自己纳刀





“呃那个……你看,咱们生活习惯又不同,你平常都晚上出去…呃 杀人……我都是白天出门,咱们不合适吧”



“我可以白天出去杀人”半兵卫的眼神很坚定



“这不是时间的问题 我是说生活习惯”渡边开始编瞎话“你想想,两个生活习惯不一样的人在一起怎么会幸福呢对不对”



半兵卫撅起嘴,抱着膝盖往边上挪了挪,为渡边让开下床的路,顺带思考一下刚刚渡边说的话





渡边下床,见半兵卫若有所思的样子,便打算去洗漱了

穿越到这个年代就是不方便,渡边清水洗完脸又拿起之前买的小珍珠粉和一些其他有的没的和在一起涂到了脸上,轻轻揉搓,起到洁面护肤的功效


不知道什么时候半兵卫绕到渡边旁边,“你这是弄得什么啊”



“……要不要试试?”








从小就不喜欢水的半兵卫被渡边强制洗了个脸

本来想挣扎的他一看到渡边用手给他搓脸就乖乖的半蹲着任他清理




“你这个皮肤真的是不注意管理,和meme一样……”渡边小声逼逼


“meme是谁?他也让你这样……摸吗?”


半兵卫急得直起了身子却一把被渡边拉着领口到他脸前




“别乱动!”渡边细心的用手指摩擦半兵卫脸上每个部分,一点也没注意到他一直在盯着自己




清水洗净,半兵卫从来没觉得自己的皮肤这么干爽过

“你是因为天天用这个才皮肤这么好的吗”


“我用的比这个好多了”渡边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得意







“我考虑过了,咱们住一起吧!”


“哈??”


“你说咱们生活习惯不一样,我可以改,我可以每天让你给我洗脸,我可以白天出去晚上回来,就住在这里好吗”


渡边被他的执着折服了,而这个人现在又顶着目黑莲那张脸,这样的狗狗眼攻击让人怎么拒绝!!


“好吧……先试试”






就这样,渡边翔太开启了和百人斩试刀者半兵卫的同居生活











“……就是这样,以后我得白天出门了”半兵卫顶着一张突然精细护理而光滑鲜亮的脸,喜气洋洋的向以藏和官兵卫解释


“没救了”以藏说

“算了,你把刀扔了算了”官兵卫说




不得不为了这个损色半兵卫修改计划和时间,一袭夜行服的三人大白天摸进别人家里杀人,一时间江户城鸡飞狗跳





傍晚,半兵卫照常割了一束野花爬窗户回到了客栈,早上刚洗好的脸现在又是沙子又是血迹,搞得渡边觉得自己的东西给他用就是浪费

却没想到半兵卫放下花之后蹭着脑袋到他面前让他洗


“你再用那个,给我搓搓嘛”


“你多大了,自己弄”


“我不会”


“真是的!”



渡边在丸子屋闲了一天,向阿丸小姐请教了一些护肤配方——阿丸好像比深泽更加皮肤细腻白皙——现在正在桌子前捣着桃仁打算做护手霜

没办法只能停下手上的活给半兵卫调制“洗面奶”


看着面前的半兵卫控制不住笑容露出两排大白牙,渡边表示不想干了



洗完脸,半兵卫又变得干干净净,他心里想这样也不错


渡边又回到桌前干他的活

半兵卫不敢多问,坐在旁边看着他弄





“终于做好了!!”

渡边做的是手霜,迫不及待的往手上挖了一块,却好像有点多,抹开会太油


“把手给我”


“🙌🏻”

渡边把多余的抹在半兵卫带着茧子的手上,这让他想起有点心机的小技巧




“好了!抹开”


“这是什么,黏糊糊的不舒服!”半兵卫一脸嫌弃


“不准抱怨,我好不容易做好的,这样对手上的皮肤好!”


“哦!”

半兵卫全当渡边在关心自己




“行了,也不早了,睡觉吧”


“好”



渡边特意往床的深处缩了缩

却看见半兵卫在地上躺下


“你不上来睡吗”


“\\\\\\那那那怎么可以!我还没有迎娶你,怎么能同床共枕,这说出去你要被人耻笑的!”


“算了,以你的认知可能确实有点困难,晚安”


“……晚安”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跟他说晚安

遇见渡边之后有太多的第一次

半兵卫笑着闭上了眼睛




缓慢更

评论(1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