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画个饼吧

写文章自嗨选手 写的不好可以骂我
常常因为文章发不进超话而痛苦
ao3-maruyamabing

(snowman)3b万事屋(逃命版)(7)

百合组的小故事

写着写着觉得dtsm好辛苦

并且打算以后让shoppi照顾他

嗯,就这么决定了








17

一晚上过去

天刚蒙蒙亮宫馆就被里屋时不时传来的说话声呻吟声吵醒了


宫馆揉了揉眼睛,呆坐在沙发上,刚刚启动的大脑回忆了昨天发生的事,哦对了,里屋还睡着自己的心上人


宫馆抓紧去卧室查看,渡边显然还在睡梦中,但睡的并不安稳,时不时口齿不清的说着些什么,两只手还挥动了几下

手搭在渡边光滑的额头,温度虽然比昨晚好了一点但仍然不是正常体温,宫馆皱起眉头叹了口气



渡边在做梦,梦里是跳入河中的场景,很多声音像河水一样向他涌过来,水流声 警笛声 车辆的声音 气泡的声音 轰隆隆耳鸣的声音 还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一直在叫他的名字


是谁


渡边整个人泡在水里 想出声回应但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他一遍遍呼喊


是谁?



谁?


“谁?”


声音大的把身边的宫馆吓了一跳

一睁眼就是不熟悉的环境,渡边差点以为自己被人捡走噶了腰子,摸了摸后腰,不错,还在


看着眼前的人,渡边有点不敢认


眉眼还像以前一样好看,但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凉太?”


“太好了,你还记得我”宫馆松了口气


“等一下!让我整理一下现在的情况!”渡边大脑飞速运转,努力回想自己勇猛跳河之后的事情

同时,宫馆大脑运做的比渡边还要快

他得想个办法给渡边合理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成现在这样


“抱歉,我想不起来了,我为什么会在这,这是哪里?”

渡边翔太 放弃思考


“这是我家,我……碰巧看到你倒在河边,就带你回来了”

宫馆凉太 合不合理的 一个碰巧走天下

别问,问就是命运,问就是justice


虽然有点太巧了,但渡边的情况已经不允许他再思考了,现在他对宫馆只有感谢


“吃点药吧,你还在发烧,我去拿”


“嗯,谢谢”


渡边有点乐得别人的照顾,在床上抚摸着被子东张西望

诶——原来那个调皮的凉太成长成了这样的大人啊~


东西摆放整齐,装修简洁,床也很干净舒服,连衣服都有香味

等等,衣服?


渡边拉开被子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物,又拉开裤子看了贴身的那件,猛的合上被子,脸立马红了起来

怎么这个反应这么像迷迷糊糊的事后啊喂!

渡边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自己


宫馆推门进来

“来,喝了这个,你再休息一下……怎么脸又红了,是不是温度又升了”


“啊……可能吧//////”


18

渡边又睡了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了

他闻到了房间里飘着的菜香,肚子忍不住叫了起来,踩上拖鞋往外走去


厨房里,宫馆正在做饭,看样子像是一些炒菜和粥,渡边舔了舔嘴唇,想进去捡点现成的先垫垫肚子

罪恶的小手伸向了刚切好的黄瓜片,这是宫馆为了沙拉准备的


看着渡边偷偷摸摸的样子 宫馆觉得有点可爱,加快了手底下做饭的速度


不一会桌上便摆满了饭菜,渡边觉得有点惊讶,因为这些饭菜没有一样自己不爱吃的

要知道自己的挑食可是被深泽多次唾弃的


“你尝尝合不合你胃口”


“合!可太合了!”

那天晚上渡边怒干两个大饭团


“话说,翔太现在在干什么工作啊”


“啊…哈哈……那个,嗯,什么都干 和几个朋友一起……比起这个 凉太呢?住着这么好的房子肯定是很立派的工作吧”


“啊……也就那样,帮人跑跑腿找找东西而已,不值一提的”


“好厉害啊”渡边单纯为宫馆而感到高兴,要换别人他早就诅咒一万遍过得不许比我好了


“翔太就安心在这休息吧,等身体好了再走”


“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跳河吗”


“如果你不想说我不会问的”


“…谢谢你”

渡边觉得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善解人意的人,那就是宫馆凉太


感动了!并且还想再吃一个昆布饭团!




渡边没想到,借住生活比他想象的还要长,甚至长到了一辈子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tbc

为了几个人平均一下世界线没有写的太往后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