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画个饼吧

写文章自嗨选手 写的不好可以骂我
常常因为文章发不进超话而痛苦
ao3-maruyamabing

(snowman)3b万事屋(6)

归 宿

我们翔太现在练的可壮了,文中柔弱形象是我ooc(但是shoppi真的很适合瘦弱不禁风的形象(我自己觉得)

后面如果有酱酱酿酿的事情那就发奥3

meme和fukka桑的形象是我的私心(什么私心啊这是!!)

轻喷





14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变成猫,变成虎,变成被雨淋湿的小狗

虽然是被河水泡湿的,渡边翔太还是成功被宫馆凉太捡回了家


宫馆一鼓作气抱起渡边时被渡边轻飘飘的身体吓了一跳,差点用力过猛把他扔出去

怎么会这么瘦啊,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渡边半梦半醒,往热源里缩了缩身体:“……我好冷”

明明身上在发烫却喊着冷,发烧无疑了


宫馆赶紧把渡边带回了家,放在了自己床上

总之先把衣服都脱下来,湿透了的衣服黏在渡边身上,还挂着一些水草,肯定很难受吧


宫馆伸手去解渡边的扣子,又突然反应过来这样是不是不大好,久别重逢就脱人家衣服,于是拍了拍他

“翔太 可以自己脱衣服吗,睡衣放在这里了”


“唔……好冷……”


看来渡边翔太并没有自理能力

宫馆心想,这就没办法了


一颗一颗解开衬衫,拉开腰带褪下牛仔裤


“翔太你抬一下,裤子脱不下来了”


渡边乖乖的撑起臀部


宫馆思考了一下,顺手把底裤也一并脱了下来,分类丢到了洗衣机里


宫馆不敢让渡边暴露在空气里太久,让他靠在床头举起双手给他套睡衣,一套流程行云流水,宫馆仿佛生来就是为了照顾渡边的


换上软绵绵又温暖的衣服,渡边的意识越飞越远,不一会就打起了呼噜,声音不大,就像被挠舒服了的小猫

看来是太累了


宫馆也不忍心把他叫起来吃药,没办法,先睡一觉看看吧

接着拿出一套备用枕被去了客厅,今天睡沙发




15

目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周围的地方连见都没见过,他突然开始害怕起来


目黑莲是在公园被渡边和深泽捡到的,那时候他全身脏兮兮的,个子也没有现在那么高

他有些记不清被抛弃之前的事情了,可能是自我保护机制让他忘记了大部分的事情,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应该是被抛弃了很多次,他的生命仿佛是从遇到深泽和渡边开始的


跟两个哥哥在一起生活之后很开心,不管是被委托清理马蜂窝的时候他俩吓得只敢躲在自己身后,还是去跑腿时两人让他多跑了几单然后给他买多肉可乐饼吃,都很开心

目黑不知不觉跑到了一个小公园,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公园

天色已晚,没有孩子在这里玩耍,目黑把后背上的包转到胸前,钻进了一个钻筒设施里躺着

事情的变故让目黑有点应接不暇,现在的他觉得钱是最不重要的东西

要是能和渡边和深泽在一起,没有钱也没关系



想到这里,目黑低下了头



“你好?这么晚了在这里干什么呢”


声音从筒的一侧传来,目黑警觉的扭过头看,是一个长得像外国人的人,穿着校服


“……你没事吧?”学生看起来很担心


“啊…没事……我是说,也不是大事”


raul自己觉得自己不是喜欢多管闲事的人,但是路遇躲在游玩设施里哭的帅哥,谁不担心呢


“这样啊,那就好,那 再见了”


“嗯”


raul继续赶路回家,虽然有点担心,但是这么大的人,应该没关系吧


这时候的raul也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还能碰到他


16

深泽走远了几步路,脑内飞速搜索现在能收留他的人

当摸到口袋里的名片时,他呼了一大口气,稍稍放下心来


“喂 您好 是岩本照吗”

“你哪位”

“深泽辰…估计你也不记得我了,之前你委托过我们偷一份文件”

“深泽辰哉?”

“对是我 不知道你现在能不能来接我”

“你在哪”

“***路口”

“马上到”



很快,深泽身边就停下了一部黑车


“要去哪”岩本问


“可以先去你那吗,我们被警察发现了”


“好”


接着,深泽被载到了岩本组的老巢,在形形色色纹着花臂的人的注视下走了进去


“…所以另外两个人呢”


“我不知道”深泽脑子很乱,但保持着沉着,他总是在危险关头最靠得住的那个,“我现在需要休息,明天去找目黑,渡边……我现在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岩本很体贴的把自己的办公室腾了出来放了张弹簧床供深泽居住

虽然设施不是很全但总归是能洗个热水澡了

岩本不敢多问,只准备了所有生活用品

低气压的深泽看起来很恐怖,岩本扁了扁嘴,到里屋自己的房间躲起来了




tbc

下篇百合组专场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