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画个饼吧

写文章自嗨选手 写的不好可以骂我
常常因为文章发不进超话而痛苦
ao3-maruyamabing

(mmnb)仿生半兵卫会梦见渡边翔太吗

会,天天梦见(

虽然mmnb但是是半兵卫×渡边翔太

不是meme 注意避雷

一发完(不知道后面怎么写了×)

文笔极差!







渡边翔太觉得肯定是自己排练泷泽歌舞伎太累了


要不然怎么会一睁眼就是电影里的场景



不是吧,连做梦都要排练

渡边啧了一声,在黑暗中的林中走来走去


“啊哈哈哈哈哈!”

背后响起做作的笑声

“コrrrrrrrラ!可让我好找啊!看来我的刀又能吸血了!砍!砍!砍个没完!!!”

渡边转过身,看着脸上脏兮兮还梳着脏辫的“目黑莲”

“啊,Meguroか 不错啊这么入戏 就是台词还得练练”


“哈?”那人提着刀走近,见面前这个穿着怪异的人丝毫没有退缩,心里反而有点没底

要搁别人早就吓得尿裤子了,怎么这个人还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果然自己的气势还不够吗 改天要找官兵卫哥哥再学学


借着月光,半兵卫龇着牙看清了那人的脸

“银之助??……不对!银之助不会穿这么破烂的衣服!”

“你说谁衣服破呢!!这可是名牌!!”在时尚上渡边并不想被别人教育,看着“目黑莲”这么奇异的动作,渡边不忍发笑

“你!你笑什么!信不信我砍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虚张声势


渡边把脖子露出来

“你砍你砍,还跟我玩起来cosplay了,行 陪你玩”


“谁跟你玩了!我认真的!!!你给我害怕一点!!!!可恶!!!”


“好好好 咳咳…啊~watanabe好害怕啊~”说着身体像虫子一样左右扭动



“你!…你给我等着!!”说完几个闪身消失在了夜色里

半兵卫 自信心大大受损 立志磨炼自己让这个watanabe感受到恐惧

渡边看了“目黑莲”的身手有点奇怪,知道meme身体素质好,也不至于这么夸张吧


感受到有小飞虫落到了自己脸上,渡边抬起手就是一巴掌

嘶 好痛

诶?这不是做梦吗 怎么还会痛的

不敢相信的渡边又连扇了几个巴掌


完蛋,不会穿越了吧





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渡边翔太确实穿越了

好消息是穿越到了泷泽歌舞伎第二幕的场景,似乎还是20年

(渡边:这算什么好消息啊喂!)


渡边在一阵哀嚎之后冷静下来

那刚刚遇到的,是货真价实的试刀者,半兵卫啊

一阵后怕


总之,先去找阿丸吧



莫名其妙的摸到了阿丸的团子店,阿丸正在与新吉调情

渡边表示无语,穿越都要受这份罪


在一旁等那两人聊完,新吉离开,渡边大摇大摆的走到阿丸身边

“欢迎光临,要来点团子吗”

“阿丸小姐,今天的你好特别啊”(此时响起萨克斯bgm)

“哦?有什么特别的?”

“特别的……漂亮”渡边咽了口口水,压一下自己反胃的喉咙眼“尤其是这个睫毛,很好看”

“哦吼吼你这个人真的是~”阿丸心里乐开了花

“不知道这样美丽的阿丸小姐能不能借我点钱呢”

“借钱?好吧 看在你嘴这么甜的份上”

阿丸不顾阿部藏的阻止掏出了一枚小判

不愧是阿丸,和深泽一样舍得

“谢谢 告辞”

渡边离开 独留阿丸一人感叹自己真是个笨蛋美人 唉


阿部藏: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翻译:笨蛋美人你占了一半,八嘎!)


既来之则安之,渡边去买了一套符合设定的衣服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换上,找了个客栈安顿下来



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渡边好不快活

他发现这个街上的人每一个都和剧本上写的一模一样,就仿佛每个人都被编好了程序,接受和发送着信号,机器人一般


正在东看看西看看的他忽然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那股力量拽着他进入了一个小胡同

没等渡边反应过来,刀就已经架在了自己脖子上

定睛一看,呦,半兵卫寻仇来了

这次的表情更加狰狞,憋的半兵卫眼睛充血,他的鼻尖甚至都要怼上渡边的脸

渡边吓得腿都软了,声音颤抖着求饶


“别杀我好不好我怕疼”


“放心 我这刀快得很 轻轻一动你的小脑袋瓜就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等!”渡边急中生智开始嘴炮,“你杀我可以,但是你要回答我 何で?”


“当然是为了试刀”


“那为什么要试刀”


“因为……因为我是杀人魔!”


“你为什么要当杀人魔”


“当然是为了江户!为了称王!”


“为什么要称王”


“……”


半兵卫傻了,他第一次对自己的信念产生了动摇

看着半兵卫呆住了,渡边悄悄把脖子移开


渡边的话让半兵卫的程序突然出了bug,他蹲在地上开始沉思

渡边突然有点害怕,如果影响了半兵卫会不会整个故事走向就不对了,急忙上前拍了拍半兵卫的后背

“额……没关系的,不知道也没关系,你就做你的试刀者不用想这么多”

“可是,我是为了什么才杀人的呢,连老人和小孩也不放过……我太糟糕了”突然良心发现,这可不是什么有利的走向,半兵卫的刀随意掉落在地上,他也不去捡,反而用手指在地上划着圈圈


“半兵卫!!你给我振作起来!!每个人做的所有事都是有意义的,你相信我,你可以称王的,那时候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半兵卫抬起头看着背着阳光的渡边,仿佛重获新生,同时他的心脏也漏了一拍


“你叫什么名字 住在哪里”


“啊?我渡边翔太 住在客栈”


“回见”

又是几下就消失在眼前

渡边松了口气,这戏看来还能接着演



第二天,渡边在驿站房间窗边发现了一束野花


第三天第四天,每天都有不同的花送过来


渡边有种不祥的预感

第五天他假装睡觉,实则监视着窗边,想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想的样子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脏辫男捧着一大捧野花娇羞的放在窗边还傻笑的场景

简直就是冲击影像


这可怎么办,一不小心俘获了一个少男的心





半兵卫看起来凶凶的,实则年龄也小,从来没有过什么歪心思,更别说恋爱了,这种心动的感觉对他来说属实是有点上头

他每天除了试刀,就是在砍完人回去路上看看哪里有漂亮的野花给渡边割下带回去,用的同一把刀

每次他割花时,以藏和官兵卫就在旁边杵着胳膊等,两人都是一脸的不理解,一开口问半兵卫也不说,嘴角却不自觉上扬

他俩统一觉得半兵卫脑子坏了






这天,他们又去砍人了,这次砍的人十分有钱,不仅穿的好,兜里还藏着一个极漂亮的玉佩,半兵卫没等其他两人反应就揣到了自己怀里

嘿嘿,这个交给渡边他肯定喜欢


又是一个清晨,渡边从床上醒来,还没来得及发愁怎么回去就看见床头蹲着一个脸脏脏的人

“啊啊啊啊!!”

“你别叫你别叫 我有话跟你说”

“半兵卫?你想干什么”渡边拉紧了被子

“这个给你🤲”

渡边接过晶莹剔透的玉佩



“你……能做我老婆吗?”

哈????




(在我的设想里半兵卫就是那种傻了吧唧的小弟角色(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目黑莲大声喊台词但是没有koji那种阴险感完全就是虚张声势(对不起mhl))有什么东西就要给自己喜欢的人的忠犬ww超可爱半兵卫 砍个没完!!)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