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画个饼吧

写文章自嗨选手 写的不好可以骂我
常常因为文章发不进超话而痛苦
ao3-maruyamabing

(みちなが)新剧

写的稀碎 双向暗恋

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故事

纯纯做梦

(怎么写了个大纲就发了,,,)







1

凌晨,一个词条直冲日趋榜首

#道長 ドラマ



终于报知了,长尾和道枝聚在酒店的房间刷着推,看着网友的反应


还在巡演期间,他俩分到了不同房间,但是这样大的事情怎么会不聚在一起呢

于是他们到了丈桥的房间,留下高恭和大吾独守空房


一进门就收到了丈的一记眼刀


“你俩来这干嘛”


“难得在一块的时候公开剧,当然要一块看咯!”长尾跳到师傅的床上,

大桥正在自己的床边坐着,一边吹头发一边说

“欢迎欢迎!”


“无语,要聚一块那就去你俩谁的房间都行吧,来这干嘛!”藤原丈一郎继续嘴上不饶人


“因为这里最让人沉静了 还有一股香味。”道枝说着,坐到了长尾身边——藤原的床边


“绝对是我的味道吧米七!”大桥看起来很开心



“你们真的是,我去找大吾了”


“等等丈君!我也去!”


咔哒一声关上门,丈桥的房间被他们占领






推上的消息越来越多,大家都开心于道长的二搭

一看剧名,更开心了


这次是双男主剧,虽然没有明确的bl线,但两名角色的交流和纠缠可谓是磕生磕死,原作小说更是有大批追捧者

如果易于理解的解释一下就像是山田太郎物语中大前辈二宫和也和樱井翔的角色




他们一开始接到这个剧的时候就在想



这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







“米七米七你看这条哈哈哈哈哈!”

长尾把手机伸到了道枝脸前,差点撞上他的鼻子


“喂你 太危险了 我的近视还没有这么严重”


道枝阅读着那条推,是道长担的失智发言


“dyufufufufu什么啊 哪有什么复合这一说”


“对啊!明明一直在一起!!!”


“不是 是从来都没有在一起过吧”


“へ—米七傲娇”


“情侣才说复合的吧”道枝在这种细微的地方一直很认真


“真是不懂呢米七”长尾懒得再跟道枝费口舌


“不懂什么啊”


“饭!的!心!情!”



道枝不理解







2

巡演接近尾声,新剧也要开始拍摄了

这次的剧本并非学生,而是开店铺的蛋糕师和服务员角色

长尾饰演前台结账的活泼开朗服务员 而道枝的角色是常常因为思考配方而变得钻牛角尖的阴沉蛋糕师

故事围绕着蛋糕店和两人的情感生活讲述,清水又纯情




道枝在拍摄间隙也学着裱花,紧皱着眉头,就和角色一模一样,长尾则在旁边捣乱

长尾伸出手指揩了一坨刚挤好的奶油放在嘴里,“嗯!好甜!”


“喂你不要捣乱啊!我刚挤好!”抬眼一看长尾,嘴边沾着一小抿奶油 “粘上了哦”


“在哪里?帮我取掉!”


“才不要,就在嘴边”


长尾舔了一圈:“掉了吗”


“没有……唉你真的是”


伸手去摸长尾的嘴角 却忘记自己还带着手套 手套上的奶油全抹在了长尾脸颊上


“啊!你绝对是故意的”


“我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道枝看着眼前奶油糊了半脸的长尾笑出了声


“看我还击!”长尾也不讲究 伸手抓了一把奶油就往道枝脸上摸去,道枝个子高往后一闪躲,长尾扑了个空 失去重心 手去抓道枝手臂 撞进了道枝怀里


“啊 抱歉”


“啊……戏服都脏了”

两人齐刷刷看向导演,没想到导演正眯着眼睛紧盯着监视器

“非常好!!!”意外得到了导演的夸奖

没想到刚刚的off状态统统被收进本篇,长尾和道枝有些不好意思






3

电视剧很快就播出,收到了大波的好评

尤其是那个自由发挥的片段,导演发推特意说那段场景可不是演技而是片场偷拍

这让大批的粉丝大呼尊い💖💛


长尾在自家翻看着推特评论,时不时皱皱眉头,油时不时笑一下

“啊,是那个说我们复合的粉丝”

长尾又在tag里刷到了那个人的推


[两位的互动真是太可爱了!!果然道长步入蜜月期了嘛!?]


“这个人很喜欢用夫妻的用语说我们呢”长尾心里想

截图打开LINE发给了道枝

不久就收到了回信

“所以说没有在一起过啦”



长尾暗灭了手机


唉,真是不懂呢


我的心情







道枝收到信息一头雾水

单单一张图片也没有什么附言

仔细一看便想起那天


什么蜜月期啊,明明没有在一起过!


回完消息道枝暗灭了手机


什么啊,明明没有表白过

也不对,那家伙倒是很常说喜欢我…

可是那种哪能算啊!只能说是气氛到了随口一说吧!

可是我自己才是从来没有表白过吧……

但是表白这个事…好羞耻啊……


道枝在床上翻来覆去,把前来打算躺在床上跟小主人贴贴的rara吓了一跳



道枝真是个胆小鬼

他把头埋进被子里,就像鸵鸟把头插进沙子里


不行不能这样

道枝猛的把头抬起来,气血上涌有点眼冒金星


要找个机会进攻一下






机会来的就是这么快

一旦到了这个时候道枝反而有点退缩


番宣的节目上,主持人问他们喜不喜欢对方

当然 这个问题根本不是爱情的喜欢


“当然喜欢啦!我们从小就在一块,虽然以前经常吵架,现在已经长大了,知道对方也是为了自己好…”

长尾孜孜不倦的表示爱意

当然 这个爱意根本不是爱情的爱意

道枝骏佑边听边想


“那道枝桑呢?”

主持人把话头抛给了道枝


“啊…喜欢哦……”


“哦!!珍しい!!”长尾看起来很开心


“因为我们一块长大的嘛……” 


“喂这个我刚刚说过一遍啦!comment泥棒呀!!”

长尾的吐槽很巧妙,引得观众阵阵发笑


道枝却在心里有些悔恨







乐屋,只剩两人,绝佳的机会

明明有偌大的房间,道枝却把长尾困在了更衣角的帘布里


“怎么了米七”长尾很是疑惑


“刚刚我说的,是真的”


“我知道哦 我也喜欢米七”


“我的意思是…那种喜欢”


“……哪种”



“这种……”


道枝低下头在长尾的脸颊落下一个吻,长尾的脸蛋软软的,道枝强忍着没有咬下一口

没想到事情发展的这么快,长尾红了耳朵




“怎么不早说……”


“紧张……?或者说不好意思”


“我也喜欢米七哦 一样的喜欢”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